【開箱】乾妹妹輕食店 店長 分享ScienAQUA 科水 義大利 青春三部曲面膜

一整天工作疲勞,下了班只想快點卸妝睡覺補眠;才想到今天一整天水喝太少,趕緊喝滿滿一杯水;多喝水才能讓皮膚充滿水分,看起來才不會像乾妹妹

可是工作起來真的很難補充水分,讓我的臉本身就很乾燥,特別是冬天時更容易上妝時會浮粉、法令紋附近都會龜裂,夏天更常出油!

我的皮膚本身屬於比較薄,所以黑眼圈、細紋本身比較明顯,毛細孔這些也很容易跑出來打招呼!

終於,在好姊妹推薦下找到這款ScienAQUA科水 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身體需要喝好水;肌膚更需要一款自然健康好吸收、沒有太多加工的化學酒精味面膜,恢復我的乾~~膚!

14 700.jpg

這一款的好處是:總共三步驟,即可完成我這個懶女人的全部願望

口訣是:123擦

2 700.jpg

為什麼呢?

照著包裝上123跟著做,首先將堅固的外牆軟化,因為我們的臉總是第一時間幫我阻擋很多灰塵、暴露戶外吹風這些刺激皮膚的活動;雖然有擦隔離霜基礎保養,但一整天下來還是會脫妝甚至是帶妝超過8小時,當然我的皮膚需要呼吸,所以要先卸下這些髒灰塵,再來進行軟化我厚厚的角質!

必須先將包裝上寫1的這包打開來,均勻抹上去,舒緩我的角質,讓我的皮膚等下可以用力呼吸~~~~

3 838.jpg

接下來包裝上的2就是重頭戲,「敷」讓自己腦袋好好放空,躺下來讓肌膚可以好好吸收這款面膜的魔力,它本身含有活化蛋白酶可防止肌膚粗糙,重返年輕,恢復豐潤細緻感;透過天然植物精萃注入彈性修復能量,由內而外煥發柔嫩光彩

重要是敷面膜時最害怕隨便一個動作就讓面膜走鐘,要時不時調整角度!而這一款超乎想像的服貼,完全貼緊我的雞蛋臉,連下巴都可一起完整覆蓋!

12 700.jpg

短短的時間還可以做其他事情,不用像以前一樣要戰戰兢兢坐著等時間流逝。

當敷完面膜時,以往必須去用溫水簡單清洗,再加上自己的乳液進行最後按摩吸收,但是ScienAQUA科水 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完全不用喔,只要將面膜撕去,打開包裝3用輕擦的方式,把全臉按摩完,這樣才能將剛剛敷上的面膜精華好好鎖住、不被帶走或蒸發,因為當肌膚的保濕度較外在環境高時,水分容易散失,這時候就需要一些含油脂類的保養膠oror霜來幫忙留住豐潤和柔嫩青春賦活霜是不黏膩、好吸收的劑型唷!

13 700.jpg

馬上來揭曉我的成果,原本紅嘟嘟的紅血絲、有一點黑眼圈、卸妝後蠟黃的皮膚,短短瞬間出現Q彈的觸感耶!還白裡透紅,重要是完全不油膩!我原本以為經過三個步驟會讓自己覺得很黏膩,但是是一種很清爽的舒適感;真的像是喝了一大杯水的暢快感

9 700.jpg

讓身為懶女人的我,除了約會、喝喜酒時才會敷臉的我,從此愛上一周至少敷2次,因為很舒服很方便!重要是完全沒有濃濃刺激味,很好聞!

ScienAQUA科水 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為你敷上世界好水-義大利天堂小鎮湧泉

圖片1 700.jpg

【開箱】彩妝控 茉茉愛玩美分享~ScienAQUA科水 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圖文傳送門 https://goo.gl/6BDnup

13.jpg

【開箱】面膜控 愛美逆齡媽分享~ScienAQUA科水 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圖文傳送門⏩ https://goo.gl/mMtTqu

圖片4.jpg

【開箱】浮妝困擾財會小資女分享~ScienAQUA科水 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圖文傳送門 https://goo.gl/FfT3yn

 

arrow
arrow

    ScienAQUA科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