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700.jpg

茉茉愛玩美--ScienAQUA科水-為你敷上世界好水》123擦一片搞定保養不再瓶瓶罐罐.旅行也方便攜帶!

哎呀~話說我很少寫保養類的文章,

原因一些老朋友知道、也不是很重要,所以我就不再多說了。

不過雖然我很少分享保養的東西,喜歡彩妝類的分享創作勝過保養,

但是把肌膚保養好,才能畫出美美的妝,所以保養還是非常重要的!

01 700.jpg

 這次會分享這個《ScienAQUA科水-三部曲面膜》,

主要是看中它123擦一片搞定的便利包裝,

由於我喜歡旅行、愛四處趴趴走,

出國不用再帶瓶瓶罐罐,減輕行李重量又方便攜帶,

這樣的保養品對我來說感覺很方便耶!

我想當旅遊部落客的目標不是隨便說說,

即使是彩妝保養我也想分享適合旅遊使用的,

所以這是一篇為旅行而寫的保養文~

(是否~人在曹營心在漢!XDD

搭啦~這就是《ScienAQUA科水-三部曲面膜》本人啦!

包裝的質感還不錯,是我很喜歡的天空藍,(小水編插播一下我們是帶水的「AQUA色」唷!)

看到這個顏色就覺得好天氣可以出遊了(到底是有多愛玩XD

這個包裝設計也與他們的主要訴求「為你敷上世界好水」有了直接的印象連結。

02 700.jpg

總共有四種來自不同國家、不同訴求的面膜,先來看看總共是哪四款吧~^^

 ↓《斐濟淨化三部曲面膜》

來自稱為【大斐濟】的斐濟最大島Viti Levu(維提島)

雨水經火山岩層過濾後由地底取出的泉水,含二氧化矽(SiO2)及多種礦物質,

可淨化毛孔,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本段說明取自ScienAQUA科水官網)

03 700.jpg

《加拿大美白三部曲面膜》

 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省西部Saint Mathieu Esker(聖馬修蛇形丘)

雪水或雨水經多年冰河岩石層緩慢過濾後流出,

含多種礦物質,可呵護肌膚,維持水潤與淨白。

(本段說明取自ScienAQUA科水官網)

04 700.jpg

《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

 來自義大利東北部Paradiso di Pocenia(波切尼亞的天堂小鎮)

當雨水降落Carnic Alps(卡爾尼克阿爾卑斯山)後,

在山脈中經十多年的滲透,匯聚成地底流動的水流。

(本段說明取自ScienAQUA科水官網)

05 700.jpg

《法國保濕三部曲面膜》

來自法國Évian les Bains (埃維昂萊班)

雪水、雨水經阿爾卑斯山冰川砂層過濾後的泉水,

含鈣、鎂和碳酸氫鹽(HCO3)等多種礦物質,可舒緩、維持肌膚健康。

(本段說明取自ScienAQUA科水官網)

06 700.jpg

雖然四款包裝熊熊看很類似,但是四款面膜各有各自的功能訴求,

淨化、美白、逆齡、保濕,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來做選擇。 

由於姐也真的挺有年紀了(泣),

所以這次就拿以「逆齡」為訴求的《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來做示範吧!

一盒總共有五片,拿出來扇型排開真是漂亮~哈!(真的很愛這個藍色)

08 700.jpg

然後就是我標題提到的《123擦》啦!

來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這是包裝外盒背面的說明。

07 700.jpg

單片面膜是可以撕開成三個獨立的小包裝,

上面有「1、2、3」就是代表這三部曲,

09 700.jpg

第一步先擦上「前導精華」第二步敷上面膜第三步擦上「賦活霜」,

看~這樣一片就搞定整個保養流程,真的就不用瓶瓶罐罐啦!

我先把1跟3試在手上給你們看一下質地。

這是步驟一的前導精華,擠出來是透明帶一點點微微的乳白色,

有一點像凍膜的膠狀質地,不是像精華液那種會流動的液狀質地,

還滿好推勻的,推開來是一種很清爽的感覺,香味淡淡的。

前導精華的主要作用是軟化角質,幫助成分吸收。

10 700.jpg

這是步驟三的賦活霜,擠出來是偏軟的霜狀質地,

也是滿滑順好推勻的,推開後清爽不黏膩,也是很清爽的淡香味。

霜狀保養品的主要作用是鎖住水份,讓剛剛的面膜精華不易被帶走或蒸發。

11 700.jpg

好~那接下來就要直接在臉上使用了,話說這是全素顏啦!

只是我最近去接了一個很濃的睫毛,所以看起來很不素。XD

第一步驟就是將前導精華擠在手心,

然後兩手稍微搓一下,接著均勻塗抹在全臉上。

12 700.jpg

塗抹完前導精華後,就拿出面膜啦!

面膜的使用方式:先撕開白色的珍珠隔離紙,

將藍色那面朝外貼在臉上,接著慢慢撕開藍色那一層,

最後將面膜完整服貼在臉上,大約敷個15分鐘就OK囉!

這個面膜非常輕薄服貼,敷上去熊熊看還很像沒敷!XD

13 700.jpg

面膜材質是由棉籽周圍抽取出細柔纖維製成的《棉籽絨水面膜》,

除長纖維棉籽絨的輕柔和延展性外,

高密度網狀紋路,能更緊密貼合,整塊水面膜採用特別編織方式製作,

無需再添加「化學添加劑」、「油劑」、「黏合劑」來幫助纖維聚合與定型,

可被環境分解,回歸自然,感覺還滿環保的呢!

 ↓面膜敷完後,再均勻抹上步驟三的賦活霜,

整個保養流程就大功告成啦!真的超簡單快速便利的,

除了適合旅人,也很適合懶人…(我都是XD

14 700.jpg

保養完的臉龐清爽乾淨,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另外他們步驟一跟三鋁袋內的保養品,其實份量還挺多的,

一包我一次用不完,可以分成兩次用,

睡前保養用一半,隔天起床早上洗臉後的保養再用另一半,

前導精華賦活霜上妝!看~這樣真的帶去旅行超方便的。

15 700.jpg

保養做得好,上妝才會服貼,才能美美的出門。

16 700.jpg

我把一盒五片用完才來寫這篇文章,我覺得真的滿不錯的,我很喜歡,

我的膚質其實不能過度保養,這種簡單清爽的保養才適合我,

有的時後保養品真的不是貴或有名就好,挑選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剛好最近我又要出國了,這次出國我會帶它們去用,

(絕對不是隨便說說,我超懶的帶一堆瓶罐)

出國前認識到他們這個品牌真不錯耶!

有興趣的朋友,再去逛逛吧~^^

圖片2.jpg

ScienAQUA科水 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為你敷上世界好水-義大利天堂小鎮湧泉

【開箱】乾妹妹輕食店 店長 分享ScienAQUA 科水 義大利 青春三部曲面膜

【開箱】彩妝控 茉茉愛玩美分享~ScienAQUA科水 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圖文傳送門 https://goo.gl/6BDnup

13.jpg

【開箱】面膜控 愛美逆齡媽分享~ScienAQUA科水 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圖文傳送門 https://goo.gl/mMtTqu

圖片4.jpg

【開箱】浮妝困擾財會小資女分享~ScienAQUA科水 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圖文傳送門 https://goo.gl/FfT3yn

 

arrow
arrow

    ScienAQUA科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